想要更多的子供和特摄趴瓦
每天都在各种坑里打滚摸爬的奇行种
社交苦手派

关于

女友喜欢的明星上了综艺就抛下了我看起了电视怎么办(论坛体)

贴吧同步更新


【醒目】女友喜欢的明星上了综艺就抛下了我看起了电视怎么办


1  木水年华

心疼楼主1S,顺便1get√


2  水木年华

怜爱楼主,2get√【。


3  无名路人

3get√以及前面两位也太快了吧


4  无名路人

4get√顺便1、2两位的名字,冒昧问下是情侣吗?


5  像姐姐一样好的老中医

>>4

是的


6  无名路人

>>5

咦咦咦???Σ(っ °Д °;)っ


7  无名路人

只有我注意到楼歪了吗,楼主明明这么悲伤的事情你们关注点居然在1、2楼是不是情侣上吗【笑哭.jpg



8  无名路人

>>7

你发现了盲点wwww


9  悲伤的楼主

抱歉

刚刚去帮女友买零食了

原本女友答应我今天陪我出去逛街的,但是为了这个综艺,她狠心的放弃了我

我是真的很难过,但是我的女友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这么难过的我,只把视线放在综艺上

这个综艺本来我也挺喜欢看的,但是因为这件事,我要对这个综艺转黑了(..•˘_˘•..)

来的是之前很火的一部刑侦剧的全员

她喜欢的人是扮演男主的那个人,叫景璋

虽然看起来很帅啦,穿上警服也很酷很有型

但是,我才是待在她身边的人啊!那个男人没有办法给她幸福的啊!(⌇ຶД⌇ຶ)


10  木水年华

呜哇,楼主的悲伤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

以及那部刑侦剧我也看了,景璋真的很帅气啊,而且演技真的很好

当时我就在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呜呜呜//////////

楼主女友被圈粉也很正常啦


11  今天充实了吗我自己

>>10

呜哇原来大家都看了吗!

我也喜欢男主啊!(●>∀<●)

顺便扮演班长的那个人也很不错啊!


12  莎莎

啊啊啊扮演班长的那个人超可爱的!

他叫雪雪!!!

名字也超可爱的!!(*•̀ㅂ•́)و


13  无名路人

原来大家都在看吗?

我也看了,不过我更喜欢那个女警官,我记得艺名叫鸽子?

她的小皮鞭简直抽在了我的心上

顺便,我是男性


14  无名路人

你们不觉得景璋演技的爆发点就是雪雪死的那一场吗!

配上BGM太虐了!

我姥姥在我旁边看都在抹眼泪呢!


15  无名路人

>>14

你姥姥很潮嘛,居然还喜欢看这类剧?


16  无名路人

>>15

这个问题我问过,我姥姥说只是觉得男主长得像我去世的姥爷


17  无名路人

>>15

请务必把你姥爷的照片给我看看


18  无名路人

>>15

请务必把你姥爷的照片给我看看


19  无名路人

>>15

请务必把你姥爷的照片给我看看


20  无名路人

>>17

>>18

>>19

我也没见过啦,只是我姥姥说的。


21  无名路人

>>20

失望( ´•︵•` )


22  无名路人

>>20

失望( ´•︵•` )


23  无名路人

>>20

失望( ´•︵•` )


24  一株白莲花

你们多关爱关爱楼主啊,楼主已经这么难过了,你们居然在讨论演员( ᖛ ̫ ᖛ )ʃ) ヽ

以及景璋我也喜欢,我还喜欢那个叫石候英的反派(*ˉ﹃ˉ)


25  木水年华

>>24

对对对!!!【握手

石候英也很帅啊!!٩(//̀Д/́/)۶


26  水木年华

>>25

我只是去看了看别的帖子

一回来就看到我的情缘缘和别人握手手(´∩`。)


27  木水年华

>>25

啊啊啊!!!

不是的!!

阿水你要信我我最爱的还是你!


28  水木年华

>>27

好的,信你(๑◕ܫ←๑)b


28  无名路人

不知为何我手上多了汽油和火把


29  无名路人

现充情侣都爆炸吧థ౪థ!!!!!

真难过,看个帖子都被强行塞了狗粮!


30 无名路人

情侣爆炸吧!!!!boom!!!!!!!!!!


31 悲伤的楼主

刚刚和女友看综艺看的太开心,忘记回帖了

结果你们居然聊了这么多楼!

而且!

你们居然都不安慰我!!!

我明明这么悲伤!!!

但是你们在意的居然是演员帅不帅!!!

我超难过的好吗(⌇ຶД⌇ຶ)!!!

你们真的有为我想过吗(⌇ຶД⌇ຶ)!

以及,景璋跳舞的时候我听到了尖叫,虽然我女友也在尖叫,但是我好像听到好多尖叫声从附近传出来


,难道周围的大家都在看吗!!

关键是,为什么我也尖叫了(⌇ຶД⌇ຶ)!

32  今天充实了吗我自己

摸摸楼主。


33  像姐姐一样好的老中医

摸摸楼主。


34  无名路人

摸摸楼主


35  无名路人

楼主简直口嫌体正直啊wwwwwwww

说着讨厌不想看,结果还是和女友一起沉浸其中了呢wwwwwwwwwww


36  无名路人

口嫌体正直的楼主真可爱wwwwwwwwwwwwwwww


37  莎莎

我也在看!!

雪雪表演的武术!!!

真的帅到飞起( ੭ुᵒ̴̶̷̤̀ωᵒ̴̶̷̤́)੭ु⁾)

以及我叫的喉咙都痛了!!


38  木水年华

正在和阿水一起看呢!

哎呀……景璋好帅!雪雪也好帅!石候英也好帅!

当然阿水尖叫的脸才是最好看的(●´∀`●)


39  水木年华

>>38

/////////////////////讨厌


40  无名路人

_(:qゝ∠)_请关爱单身人群好吗

我至今还没有女朋友陪我一起看综艺(ಥ_ಥ)


41  悲伤的楼主

他们开始做游戏了

在玩你画我猜,景璋画得的是什么鬼啦,总算找到一个他不比如我的地方wwwwwwwwww

嘉宾里居然只有雪雪一个人猜出来了

画的这么烂居然还有人能猜出来wwwwwww

只能说默契真好

以及我不太明白女友现在这个笑容

我从没看她笑得这么诡异过,还一边说好萌好萌

那幅画很鬼畜啊,到底有什么好萌的啦,我画的比他好多了!【摔


42  无名路人

悲伤的楼主已经完全沉浸在综艺里了


43  无名路人

楼主你真的还记得你开贴的初衷吗
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2)
热度(24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想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