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更多的子供和特摄趴瓦
每天都在各种坑里打滚摸爬的奇行种
社交苦手派

关于

【草晃】同窗会(一)

*私设晃哥和草薙哥同班,强行两个人同岁【X

*ooc突破天际

*日常风日常风日常风【重音】

只有我吃这一对真难过_(:з」∠)_



“草薙哥,已经十点半了。”藤木游作好心提醒道:“你的同窗会,应该是11点半开始吧。”

“游作,你是真的觉得我应该去参加吗?”草薙翔一消沉的将手上的香肠翻了个面继续煎。

“为什么不去?和过去的熟人接触不是挺好的吗?”游作撕开刚买的卡包,第一张就是令人非常眼熟的卡。

“话是这样没错,但是啊,你记不记得那个财前葵?”草薙翔一叹了口气,开始煎起了生菜。

“恩,Blue Angel嘛,我们一起线上打过牌。”游作将那张神圣光照挑了出来放在一边,仔细看起了其他牌。

“那个Blue Angel的哥哥,财前晃,是我高中的班长啊……”草薙翔一将稍稍煎过的生菜夹在面包中间,再将煎好的香肠放在里面。

“啊,草薙先生,请给我加蛋黄酱,谢谢。”

草薙翔一在香肠上挤上蛋黄酱,将做好的热狗递给一旁等候的鸿上了见。

“草薙先生,反正财前晃又没见过你的真面目,其实去参加一下也无所谓吧。摊子和你弟弟就由我和游作一起看顾。”了见咬了一口热狗,顺便偷偷把神圣光照塞进游作的卡组。

“你说的也有道理。但是,了见君你知道吗?从高中开始,我总觉得那个财前看我的眼神怪怪的,虽说他现在好像变了很多,但我心里还是有点不踏实。”脱下工作用的手套,再将围裙解开挂到一边,露出了原本穿着的西装,草薙嘴上说着心中不踏实,实际上还非常期待这次同窗会的。

“草薙哥再见,同窗会玩的开心。”游作抓住了了见意图破坏他牌组的手,将那张圣防丢进了垃圾桶。

草薙挥挥手,踏上了去往同窗会的路上。


一路上,草薙边走边开始回忆起他的高中时代。

他高中好像也没交到什么有用的朋友,那时候就象征性的念了下高中,唯一感兴趣的就是上上网学学怎么当黑客。当时班上最优秀的学生就是财前,财前念书真的很用功啊,完全就是那种老师一看看到就很喜欢的学生。

草薙给自己点了根烟,啊……班上的人都叫什么来着……

惨了,除了财前一个都不记得了。

不过财前那家伙,爱说教和一点都不会体谅别人的心情这两点,果然还是跟以前一样呢。

草薙挠了挠头发,当初他也不知道自己哪一点入了财前的法眼,一到下课就追着他补习,在班上他成绩确实不太好,但也没到要让人补习的程度吧,更何况还是班长亲自补习,虽然确实也有那么点效果就是了。

不过如果当时知道财前也当的黑客,说不定他们还有的聊一些,也不至于除了补习就没什么话好说了。

因为还要带一个弟弟,所以草薙自己高三念完也没打算考大学,直接就出去工作,他们就再也没碰到过了。

虽然对于财前来说还是多年老同学第一次见面,但是对于自己来说就有些尴尬了,毕竟当时财前和游作打牌的时候,自己也在看着的。


草薙将剩下的烟屁股塞进了烟灰袋里,继续朝着约定好的地方走去。

原来他进了sol啊,还当上了安全部长,不过听说最近他因为十年前的那件事降职去了器材科当科长。

这么说起来,财前会降职,似乎,和自己,还有点关系呢。

算了,反正他又不知道Playmaker是游作。

草薙消极的想道。

—tbc—


真的好想玩cv梗啊,什么别当我不知道你还当过假面骑士,你还会召唤戴森球,你不也还配过胖虎,演过子贡吗之类的对话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好想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