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更多的子供和特摄趴瓦
每天都在各种坑里打滚摸爬的奇行种
社交苦手派

关于

【圣火X白虹】我的Alpha有秘密(上)

重度OOC预警,慎点

小学生文笔

排个雷吧,当前是圣火A,白虹O的设定

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好吧其实会涉及一点,但不会细写,毕竟不会炖肉_(:з」∠)_

以上均能接受的,就往下滑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眼前似乎有一片迷雾,白虹的耳边似乎能听到轰鸣声,和无线通信的声音,声音非常模糊, 他完全听不清对面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你在说什么?

    你是谁?

    白虹很急切的想问与他通话的人,但是自己无论如何都没法发声。

    突然,耳边传来非常清晰的声音,似乎是在喊他的名字

    白虹、白虹!

    白虹猛然睁开眼睛,引入眼帘的,圣火那张过分英俊的脸。

    “白虹,你又做噩梦了。”

    圣火轻轻拭去了白虹额头的细汗,感受着身边人的温柔,白虹便压下了那个梦给自己的不安,他现在没有办法动弹身体,这是圣火说的,他之前遭遇了非常严重的车祸,能醒来已经算非常好了,只是现在身体还在恢复期,没有办法挪动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,不过一个梦而已。比起这个,我什么时候能够复建?”

    白虹实在受不了自己像个废人一样,被圣火照顾着,就算自己是一个体弱的omega,不能掌控自己身体的感觉,还是让白虹觉得很糟糕。

    听到白虹口中吐出复建两个字,圣火眼神黯了黯,随即又换上平日里轻佻的笑脸

    “是我昨天晚上做得不够卖力吗?才让你产生了想要离开我身边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白虹叹了口气,每次听到自己想要复建的想法,眼前这个人总会用这种荤话堵回去,虽然圣火把他照顾的无微不至,但是心里总是没法安定,他总觉得自己不应该这样,总是依赖着圣火,他也应该,能替圣火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自打自己醒过来,过去的事情,就变得非常模糊,不是想不起东西,而是,脑中的记忆总觉得没什么真实感,可又的的确确存在于自己的脑海中,但最清晰的一件事,就是圣火,是他的alpha,是他的爱人。

    “算了,问你也是白问。对了,这个月Fa Qing Qi,应该快到了吧。”

    白虹其实不太喜欢这个日子,因为每到这个日子,身体都会变得让自己无法掌控,自己会不知廉耻的去求圣火纾解,而且,按理说,这是每一个omega受孕率最高的日子,明明每次都不落下,却一直怀不上孩子,圣火从来没有说什么,但是白虹自己却觉得有些愧疚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omega连一个孩子都不能给与深爱的人,这种感觉真不好受。

    而圣火,则是笑着亲了亲白虹的嘴角

    “别想太多,我不需要你为我生孩子,我喜欢的,只是你这个人,而不是你omega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正是这份温柔,让白虹觉得更加愧疚。

    “好了,该到挂水的时候了,你放松,我来帮你插针。”

    圣火说,现在的白虹还在恢复期,每天都需要打点滴,每次这个点滴注入身体的时候,白虹都会觉得特别疲倦,今天也是如同往常一样,在圣火将针头扎入白虹手背后,白虹便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看着白虹已经熟睡了,圣火面上的笑容立刻塌了下来,在确认白虹不会醒来后,他将一只早就准备好的注射器,对着白虹后颈的腺体,将注射器中的液体注了进去,完事后,他坐在白虹的床边,死死的盯着白虹的睡颜,眼中有爱意,也有疯狂,只要再过几天,再过几天就好,他就可以完全拥有眼前这个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有点丧病的脑洞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好想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